[原创]不懂,竟然有用手机号发广告的?1309797****-貌似手机现在每天都有最大发送短信数目限制的,没想到也有用手机号也发送这样的广告的。号码13097972431 查了下,是广西钦州地区的

谷子猫博客

一个简单爱分享的小站!^_^!
首页>> 最新资讯 >>[原创]不懂,竟然有用手机号发广告的?1309797****
貌似手机现在每天都有最大发送短信数目限制的,没想到也有用手机号也发送这样的广告的。

号码13097972431 查了下,是广西钦州地区的

引用
尊敬的用户:你在互动秘书台有一首歌及朋友留言未收听。请及时拨打10176996收听;和都市女孩聊天拨10176900客服10176000


10176996
这个号是北京沃特的SP呼叫号,业务如下:
引用
本产品为一款以音乐为主导内容,收听为主兼顾点送的IVR产品。内容划分为新歌排行榜、怀旧经典、网络流行、本周男星特辑和本周女星特辑几大主题,为喜爱音乐的人提供不同风格的歌曲,收听的同时还可以和朋友分享自己喜爱的音乐,传递诚意祝福,打造浪漫节奏!


客服电话也没错,是101760000,010- 65851097。 按通话时长计费,  2.5元/分钟。

哈哈
仔细一看竟然还上过报道:

引用

中国江西新闻网9月12日南昌讯(见习记者王经峰 报道)“你们男人真讨厌,说三句话就直奔那儿,拨10176900接通我单聊,其实我就想有个人陪我一会儿!”近来,南昌市民邹先生几乎每天都被这种色情垃圾短信骚扰着。“我都快烦死了!每天收到这种短信,严重影响了我的工作和生活。幸亏我已经过了青春冲动期,否则就要上当受骗了!”邹先生气愤地向记者投诉道。
    
    据邹先生介绍,从9月份开始,他几乎每天都会收到不同手机号码发过来的色情短信,有时候一天都能收到好几条。“本想打电话让他们不要再发短信,可又担心一回电话就被强订了业务”,无可奈何的周先生向本网投诉道,“中国联通应该做好垃圾短信的监管工作,而不是为多赚几个钱,就放纵这些移动信息服务商(SP)的扰民行为。”

    记者查看了邹先生保留在手机上的一些垃圾短信,其中9月1日到5日,每天收到一条。这五条短信都来自130316275XX、131526830XX、132165838XX、132166532XX、132165819XX这五个号码。但是它们有一个共同的咨询电话:101760000。

    “夜色撩人,彼此不设防,拨10176800进入情迷伊甸园,和柔柔玉女倾心畅谈。”“想和青春女大学生聊天谈心吗?拨10176800马上帮你接通她,还能在同城见面约会哦!”“这些短信内容不仅不健康,而且还有很强欺诈性,一不小心就会上当。” 邹先生说。

    无独有偶,南昌某大学学生小陈也经常遭受垃圾短信的侵扰,“今晚让您不在寂寞,拨10176800玫瑰之约和浪漫的女孩聊聊吧,别错过缘分,拨1017689这里演绎着真实的喜恨交织,客服101760000”。小陈无奈地说,这样有诱惑性的短信发给年青学生,还真有少数同学中了圈套而稀里糊涂被扣掉信息费。

    “现在的垃圾短信不仅干扰正常的生活,有些还具有很强的隐蔽性,一不小心就上当。”不久前,市民李先生就收到一条来自131996421XX的短信,“尊敬的联通用户:您的朋友在9月4日通过情缘点歌台为您点歌,并有重要留言,请及时拨打101764011收听,系统将为您保留24小时。”好在陈先生此前曾听过有朋友相信这样的短信受过骗,所以就没去理它,否则也就要上当受骗了。

    此外,一些商家也经常发送一些短信来进行商业推广或做广告,“您好,孺子路XX店首届啤酒节开幕啦!8月20日开始南昌8度啤酒2元一瓶。老店、新口味、老价格!恭候您的光临!订座电话:6281XXX。”市民王女士说,“我最烦收到这些短信广告了,来了短信又不能不看,这种强制性的广告,经常在上班时间打断我正常的工作,让我烦不胜烦。”

    大家是否也曾遭受过垃圾短信侵扰,是否因“陷阱”短信而使自己的权益受到了侵害?欢迎网友参与讨论,把您的遭遇告诉记者,新闻热线0791-8853933,电子邮箱[email protected]。同时,对相关职能部门如何处理这些垃圾短信,本网也将跟踪报道。


来源:中国江西新闻网
编辑:周再奔


×

感谢您的支持,我们会一直保持!

扫码支持
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

打开支付宝扫一扫,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

分享从这里开始,精彩与您同在

打赏作者
版权所有,转载注意明处:谷子博客 » [原创]不懂,竟然有用手机号发广告的?1309797****
标签: 删除 原创 安全 漏洞

发表评论

路人甲

网友评论(0)